不定期失踪
永远年轻 永远喜欢阳角

【全职】冷笑话一则

*脑抽产物,慎入
*提到的黑帮情节自己编的

“晚上好。”

“晚上好,”听见熟悉的声音,小鬼的视线从手机上挪开,抬头看着来人,“又下来了?”

“是啊,又来麻烦你了,”苏沐秋回答,他此时一身黑色正装,衬得满脸血迹格外显眼——虽然不管穿什么都会很显眼。

“不麻烦,不麻烦,我打一睁眼起就干这个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……”小鬼一边嘟囔一边在乱糟糟的办公桌上翻找着,不知道从那个角落里掏出一块通行证递给他,“这次是怎么死的?”

“黑帮,利益纠纷……一枪爆头。”说到这,苏沐秋比了个枪的手势,“也不知道现在的小姑娘们为什么喜欢写这种东西。”

“她们什么都敢写,”小鬼撇嘴,“这次又要去哪?”

“原来的世界吧,”苏沐秋动身向河边走,摆渡人已经在等他了。没走两步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下脚步,回头向小鬼狡黠地笑道:“赌两百块,这次我还得被车撞死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出现了意料之外的情况 | Powered by LOFTER